红茶罐

那什么ABO

*童柯
*痴汉童捏造严重
*如果要配BGM那就 《爱情买卖》(。








  邬童从转学来就一直在打听一件事——尹柯的性别分化结果到底是什么?




  凭他和尹柯的交情,还至于不知道这事?想起来,邬童就觉得很委屈。

  都怪当年尹柯一声不吭地离开,邬童跟他置气,一气之下断绝了联系。现在转学过来,好不容易和好了,可断绝中一年的记忆两人却谁也不愿先开口。

  一想到这个,他就又气又悔恨。每看到尹柯跟谁勾肩搭背,他就愤愤地想那本是他的位置。

  断绝来往的时间刚好是性别分化的年龄,邬童错过了第一手消息,现在也难以开口询问,只能不停地旁敲侧击。




  “邬童,你天天纠结这干嘛呢?你和尹柯做朋友还在乎他什么性别吗?”班小松对此烦不甚烦,试图开导邬童。

  那是因为我不止想和他做朋友啊!

  邬童半天不开口,眼神飘忽,脸憋得发红。

  他为什么在意这个问题,他也说不清,只是有关尹柯的事,他就特别想知道。而关于尹柯性别分化的事,是在邬童自己分化为alpha后,最想知道的事。

  “唉。”班小松看着他的样子高深莫测地叹了口气,

  “邬童,人尹柯把你当朋友,你、你却想……唉!”

  “想什么呢,班小松。就问你到底知不知道?”邬童受不了班小松一副“旁观者清”的姿态,一把揽住了对方的脖子作威胁状。

  “我哪里知道哦,邬童邬大爷您怎么不自己去问他?”班小松拼死挣扎。

  “——你帮我问问?”邬大爷似乎觉得是个好主意,不由分说地交代给班小松。

  “我问,我问多奇怪——让人误会了我怎么办?”班小松被这大哥无理取闹搞得很崩溃,怎奈他身为一个beta又battle不过alpha的蛮力。

  还好邬童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,放了他,一个人纠结去了。



  邬童是很想知道尹柯的性别的,除此以外,心底还有一个小小的暧昧的桃色臆测——他希望也觉得,尹柯会是omega。

  那样他就可以有理由,光明正大保护尹柯啦。

  仅仅是保护吗?邬童还没想过,他仅仅是将强烈的愿望付诸行动了。可不知是那团火似的感情,还是alpha的强势因子在叫着“还不够、还不够”。

 


  一日照常放学,依然是仍未知晓尹柯性别的一天。邬童被老师找了下,没来及和尹柯一起去操场。

  邬童一边往绿茵场走来,一边寻找着尹柯的身影。他反复扫视都没见着,心猿不定地在两手间抛递着棒球。

  他走过去拿手肘从背后撞了下班小松,“喂,尹柯怎么不在?”

  “哎我说你——邬童!你是来训练的,还是来撩汉的?”班小松被突然撞了,没好气地翻了白眼。

  “捕手不在,我练什么?”邬童理所应当的样子又换来班小松一个白眼。

  “得。”班小松已经放弃讲道理了,掏出手机划了划,直接将与尹柯的微信对话页面举到邬童面前,“尹柯跟我说他去医务室了,临时请假。”

  邬童看了眼,第一关注点完全跑偏,

  “班小松你给尹柯的备注是‘柯总’啊~”

  语气轻飘飘的似是随口一说,又让人觉得像不小心粘了蛛网似的。班小松服了这哥们,心下吐槽邬童的G点一定不太对。



「队长,我请个假Q_Q」

「我有事去趟医务室」



  屏幕上就这两个白色气泡框,邬童上上下下看了好几遍,摩挲着手套思虑,咻咻地给脑补出了其中原委,还多补了很多迷之情节——

  “请假”、“医务室”,当☆当☆这两个词出来,无不透露着暧昧的暗示。尹柯刚才下课还好好的,怎么这会儿就折腾去找校医了呢?仔细想想,非常有可能是发情期突然来了!

  邬童想想还有点小兴奋呢。

  刚刚尹柯面色如常稳稳地坐在位置上时在想什么呢?如果真是发情期,那时候他就察觉到异样了吧。忍耐着冲动坐在那里的尹柯,自己居然一点也没察觉,不愧是禁欲系。

  那现在正是识破尹柯性别的好时机☆

  邬童像揣怀了一只兔子在胸口,激动得无法自持。

  如果尹柯是omega,那现在一定很难受,到时候自己贸然闯入会不会……会也是没办法的事啦~;-)

“班小松队长,我临时有点事,也请假喽。”邬童又拿胳膊肘撞了撞班小松的后背,语调轻快地上扬。

  “……我再说一遍,你是来训练的,还是来……”班小松被撞的差点跌倒,心里咒了邬童一万遍才幽幽地开口。

  “请假、请假!”邬童一脸无知无觉的单纯,复述他的要求。

  滚滚滚……班小松想这么说但不敢啊,隐忍着第三个白眼。

  “走,也不想看你游魂似的表情在练习。”班小松说完抬头一看,这大爷,敢情听了个“走”,就马不停蹄地跑了。



  走在空旷的长廊上,邬童觉得每一步都仿佛踩着心跳的鼓点。到医务室之前,他捋了把头发,手放在心口,好像这样就能藏起他的心跳声。

  越靠近医务室,神秘感就愈强烈,将要发生什么的预感就愈强烈。邬童靠在墙上做了几回深呼吸。这时,发热的头脑才隐隐意识到有什么气味正占领着他身周。

  一开始非常淡薄,若隐若现,直到邬童站在医务室门前,已经演变为一股十分浓郁而不可忽视的味道。邬童有些无措,不知还该不该进入,这气味让他体温不断上升,意识有些发懵。

  无疑,这是属于omega的信息素。

  “啪!”

  在他犹豫的时候,眼前的门突然被从里面打开,钻出个人,又马上关上。

  “尹柯……!”

  出来的人可不就是尹柯嘛,只是那阵气味不知为何突然消散了。

  邬童还有些愣,眨眨眼,盯着尹柯微红的脸庞和被汗浸湿的衣领,又眨眨眼。

  “邬童你找我?”

  尹柯开口,声音有点低哑,尾音黏在一起。显然他也意识到了,皱着眉清咳了几声。

  邬童看着他汗湿而贴在侧脸的鬓发,喉结不由地滚动了一下。尽管那个味道已不见,邬童还是觉得他有点中招。

  联系种种,尹柯是omega的实情已经摆在他面前了。邬童不安又兴奋,他感觉有一枪嘭地打在心上,心电图在那一瞬间变成直线,各种雀跃跑了出来。

  尹柯仿佛和他不是站在走廊上说话,而是已经站在司仪面前,说着“无论疾病或是健康……”

  尹柯不明所以,邬童的世界已开满花。



  回来后的邬童,班小松更是没眼看了——浑身散发着恋爱少女的气场。

  对尹柯而言,却觉得邬童行动越来越诡异疏离。


 
  进了厕所发现只有他们两个人,邬童会急急忙忙地出去。

  两人呆在更衣室,邬童刻意地离他五米开外,却又一直偷盯他。

  尹柯和谁单独相处,邬童又非要插一脚,发挥他讽刺家的本领,搅浑氛围。完了也不解释,就看一眼尹柯。




  尹柯被弄得莫名其妙,趁着邬童不在,偷偷拉着问班小松,

  “小松,你知不知道邬童为什么这样啊?”

  “啊,他不一直那样吗?”

  班·对邬童单箭头尹柯习以为常·小·坚强的我不需要抱抱·松反问。

  “尹柯,你该担心的是这个——”

  班小松左右瞧了瞧,偷偷从邬童桌子里拿了个东西,用手掌包着,递到尹柯眼前慢慢露出一点缝隙。

  “这个?!”

  ——omega发情抑制剂?!

  “邬童病的不轻啊……”班小松长叹一口气,以一副“这事只有你能搞定”的表情。

  “他,他带这个干嘛?”尹柯第一次对邬童的认知发生动摇,说话都结巴了。

  “该不会……”尹柯何其聪明,稍微想一下近期邬童故意和他的微妙距离,就能猜出了。

  邬童是alpha倒是全校都知道,抑制剂不可能给他自己,只可能是为了别人而准备的……

  尹柯想到这里手臂上都出了鸡皮疙瘩。回神过来又看到,班小松一脸“就是这样”的无奈表情。

  “我不是omega啊。”尹柯感到有些荒诞,压低声音急道。

  你不是——!?

  这回轮到班小松急了,瞪大眼睛看着尹柯,想从对方那里找到破绽似的。奈何他震惊地盯了许久,尹柯都是一副无奈又好笑的样子。

  “那……那我干嘛陪他去买抑制剂哦!”班小松愤愤地觉得他被邬童的恋爱脑拉低了智商。在尹柯的审视下,班小松心虚地眼观鼻鼻观心。

  “邬童他大概就是关心朋友吧。”尹柯以一句无关轻重的话结束了尴尬局面。

  绝不只是朋友啊!班小松在内心替邬童大喊。




  “邬童我跟你说,别傻了,尹柯不是omega!”第一百次看到邬童在搜索「AO恋爱必知」,班小松忍不住告诉他。

  “哼。”邬童冷冷一声。

  这哥们陷入妄想没救了。

  “他真不是!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一直这么确定,但他跟我说了他不是……”班小松苦口婆心劝傻儿子。

  “他干嘛跟你说?”邬童终于肯赏他一眼了,可还是冷冰冰的。

  “哇……你爱信不信!”班小松被他态度气到,甩下一句话。果然跟恋爱脑说话是行不通的,就等着看邬童知道真相眼泪掉下来的时候吧。



  邬童确信尹柯是omega,这份信心大概是和他对尹柯的感情一起诞生的。因为喜欢,所以希望你是我的。

  这份像沾了水的花瓣般柔软又不堪重负的心事,或许是从初中时他说了话必有尹柯微笑回应开始的;从练习到黄昏,他看着尹柯蹲在远处,发梢被晚风吹起;从他觉醒alpha后第一个想到尹柯;从视线无法从尹柯身上转移;从梦见尹柯汗湿的衣领和赤裸的锁骨……他像是患了每一次见到尹柯都会加重的病情。

  如果尹柯是omega——虽然想起来邬童就会脸红——命定的红线几率会不会就更大一点呢?

  起初邬童的想法就是如此单纯。只是膨胀的喜欢让他越来越贪婪而天真。

 


  这就是你继续搜索「AO恋爱必知」的理由?——来自 班小松的腹诽

 


  邬童每次进班级到坐下都要绕一趟无意义的远路——从尹柯座位旁经过,或许对他是一种仪式吧,不是很懂。

  现在班上没人,邬童来拿东西,他习惯性地还是从尹柯位置前走过,

  “啪!”

  撞落的文件袋里悠悠地飘出了健康调查表。

  邬童发誓他不是故意去看的,他一点也没在意班小松那天说的话,只是一瞥、不经意地小心地一瞥——

  性别鉴定的方框里,几个简单的浅黑色打印字跳入他的视界。




  「alpha」






  是alpha呢☆

  alpha呢☆

  lpha呢☆

  pha呢☆

  ha呢☆

  a呢☆

  呢☆

  ☆




  邬童默,





  点解会咁噶?




FIN


感觉背叛了abo界(。
很想要评论(你

评论(98)

热度(104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